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爱你

Flipped·8


医生嘉×老师闻

俗套故事预警

私设OOC预警

上升真人鬼压床×3

激动开写,随缘更新


 


 -


 


 焉栩嘉到办公室的时候正好碰到周震南从屋里出来。


“你干啥呢?”


周震南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我刚想去找你呢,平常你不是来挺早吗,今天怎么来晚了?”


焉栩嘉打开办公室的门,周震南紧跟着闪进门内,他脱下外套放在柜子里,避重就轻地说,“送焉晟嘉去学校了。”


“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送他了?不是你说要锻炼他所以让他又住校又自己上学的吗?”


周震南在焉栩嘉对面坐下,觉得有点匪夷所思。



“别废话,你找我干啥。”



周震南清了清嗓子,把玩着桌子上的流苏说,“今天晚上有个聚会,要不一块玩去呗。”



焉栩嘉皱着眉一副看傻逼的眼神看向周震南,“不是我说,周震南你最近怎么了?”



周震南有些心虚,硬着头皮不敢直视焉栩嘉,“哪有啊,我不是一直热爱这种活动吗?而且我也经常叫你去啊。”



他看焉栩嘉表情有些缓和,连忙趁热打铁说道,“我今天有个五个小时的手术要做,就当是晚上陪我去放松放松呗。”



焉栩嘉实在拗不过他,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



“小翟!”



翟潇闻和焉晟嘉分开之后直接就去了办公室,还没拐进走廊,就被一记暴扣击中了脑壳。



回过头,果然,是夏之光。



“怎么样,A市的早高峰地铁刺激吗?”



翟潇闻捶了一拳夏之光,又臭屁地捋了捋头发,“本帅哥今天有专车接送。”



“什么??我靠可以啊翟潇闻你什么运气啊,不是,咋回事啊谁啊谁啊?”



不顾夏之光在身后的夺命连环问,翟潇闻加快了脚步想要甩开他,打开办公室的门之后却正对上赵磊的一张笑脸。



翟潇闻险些吓得坐到地上,身后喋喋不休的夏之光也追了过来,一下扑进赵磊怀里。



“磊哥!有没有天理了!他竟然嫌弃我!”



赵磊接住夏之光让他站稳,抬头一脸笑意看着翟潇闻,“什么情况啊?”



翟潇闻看了看办公室正好没人,反手把门关上,一屁股坐在了自己对面的办公椅上。



“这都啥跟啥啊,我……”



“我听说你和你们班一个学生一起来的?”



赵磊这句话吓得翟潇闻把原本要说的一股脑咽进了肚子里。



“?我……你们咋知道的?”



“对啊磊哥,你咋知道的?”夏之光坐在桌子上一脸疑惑。



“你的第一手消息当然都在小陶老师手里。”赵磊摊了摊手。



小陶老师名叫陶桃,和赵磊是高中同学,家境殷实,是学校里陶书记的小女儿。有一次在一中门口被抢了包,路过的小翟老师挺身而出抓住了小偷,陶桃因此对小翟老师一见钟情,缠着陶书记死活要来一中教书和翟潇闻再续前缘,陶书记实在不忍心拒绝女儿的要求,又不想误人子弟,好在陶桃学过几年声乐,只好给她安排了一个不重要的音乐老师当当。从此,小陶老师就对小翟老师展开了猛烈的攻势,轰轰烈烈沸沸扬扬,而与二人都有关系的赵磊就成为了小陶老师的主要下手对象。



“你都不知道陶桃来问我为什么你和……忘了叫啥了,一起来的时候我都懵了。”赵磊一手扶额,“太吓人了,她是在你身上装了监视器吗?”



夏之光也是教焉晟嘉的,对这个大眼睛很乖的小孩印象很深,“你们怎么遇到的?”



翟潇闻换个姿势喝了口水,想了想应该从哪开始说起,“就是我昨天不是跟你们说我被上次那个医生送回家了吗,他就是我们班焉晟嘉的家长。”



“啥啊,他才多大岁数都有孩子了?”



“什么玩意儿,他是他哥,你们满脑子都啥跟啥啊。”



教别的班的赵磊这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谁?焉?焉晟嘉是谁?”



“……”翟潇闻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正好听到上课铃响,抓起桌子上的u盘和教案转身出了门,“哥要去上课了886。”



“哎磊哥焉晟嘉是……”



砰的一声,夏之光的声音被关在了门内。



-



下午翟潇闻只有一堂课,今天也没有盯晚自习的班,他布置好作业之后就收拾好东西出了教室,开始规划自己来之不易的夜生活,结果刚走到办公室门口就被不速之客拦了下来。



翟潇闻有点头疼地看着面前的陶桃,这不是他第一次也不是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被拦了,按理说应该司空见惯的事,不过距离小陶老师上一次捕捉翟潇闻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要不是赵磊天天哀嚎被折磨得有多惨不忍睹翟潇闻都快忘了自己有这么一个头号粉丝了。



……怎么说,还挺亲切。



“那个,小翟老师,晚上一起吃饭去吧。”



陶桃的耳朵有点红,低着头没敢直视翟潇闻的眼睛。




其实翟潇闻对陶桃的印象还是挺好的,对方性格开朗直爽,除了对翟潇闻穷追不舍之外几乎没有一点缺点。



可惜这个太致命了,翟潇闻心里想。



“不好意思哈,我今天晚上有点事小陶老师。”

翟潇闻像是机械性地说出了这句台词。



陶桃似乎是早料到了这个回应,连忙接道,“我爸爸也说想跟你吃个饭,他一直对你很感兴趣。”



完犊子了,自己可以应对陶桃,但是不敢应付陶书记啊。



“呃……这个……”



就在翟潇闻差点就要眼睛一闭赴死的时候,一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随后是一句带点调侃却不轻浮的玩笑话,“小陶老师来晚啦,我们仨早约好了今儿晚上要聚餐呢,下次早点来啊。”



看着小陶老师怏怏走远的背影,翟潇闻一把抱住了赵磊,“哥们!太及时了!”



翟潇闻拍拍赵磊肩膀,“没白疼你,太靠谱了,谢了,告辞。”



说完就要走,却被赵磊一把抓住了领子。

“别,说好要聚餐呢, 走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46 )

© 班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