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爱你

Flipped·7


医生嘉×老师闻

俗套故事预警

私设OOC预警

上升真人鬼压床×3

激动开写,随缘更新


 


 -



焉栩嘉不愧是专业医生,翟潇闻这一晚上睡得格外踏实,胃也没有出来继续作妖。第二天被闹铃叫醒的时候心情都变好了不少。



从卫生间出来,翟潇闻哼着歌往客厅走,一眼看到在餐桌最显眼的的位置用纸巾盒压着的一张黄色便利贴,上面用飞扬的字体写着:微波炉里放了牛奶,早上起来热一热。



翟潇闻拿起来便利贴,小声嘀咕道,“没想到他一个医生写字倒还不丑.....”



他走到厨房,打开微波炉看到里面放着的一杯牛奶,转了转按钮,坐在椅子上刷起了手机。


 


-一中三帅(3)


-夏之光:@翟大帅哥 起了吗?

 

-赵磊:你在做什么不切实际的梦



-翟潇闻:[微笑]


 

-赵磊:?


 

-夏之光:?



-赵磊:你感觉怎么样?



-翟潇闻:活力四射元气满满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



-夏之光:看来没事了



-夏之光:不愧是医生 一晚上就调教好了



-翟潇闻:?



-赵磊:你一会怎么来上班啊?



-翟潇闻:咋地了,我已经痊愈了



-赵磊:你没车啊



-翟潇闻:草



-翟潇闻:我给忘了


 


翟潇闻猛地一拍脑袋,打开微波炉取出牛奶一口一口嘬着,看了一眼时间,决定感受一下A城的地铁。


-



白色的SUV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焉栩嘉穿着黑色衬衫和西裤站在车外,靠着车门举着手机在发语音。



翟潇闻走出单元门后就看到这一幕。



焉栩嘉发完语音抬头正好看到翟潇闻愣在门口,招了招手说,“来啦。”


翟潇闻有点愣住了,“你怎么来了?”



焉栩嘉给他打开车门,绕到另一边坐好,“我昨天载你回来的,你今天没有车没法去上班吧,”他看着后视镜把车倒出来,“今天我送你。”



说完之后焉栩嘉又递过来一小袋包子,“吃早饭了吗?”



翟潇闻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小心翼翼接过袋子说,“喝了牛奶……我可以吃吗?”



焉栩嘉轻笑了一声,熟练地打着方向盘,“我可是医生,这家我经常去,你放心吃吧。”



翟潇闻松了口气,自己确实是饿了,但是又不敢再胡乱吃东西,只好忍着咕咕直叫的肚子出来。



他打开系好的塑料袋,猛地吸了一口扑面而来的热气,刚想咬一口填补自己的肚子,就被后座一句迷蒙的“小翟老师”吓得差点把包子扔飞。



焉晟嘉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今天他哥说送他去上学,于是一上车他就开始补觉,刚才车停了他还以为是到学校了,结果睁开眼睛发现前面竟然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焉晟嘉一下子醒了。



“小翟老师?你怎么在这?”



翟潇闻空出一只手来顺了顺气,缓了半天结果不知道说啥,只好一直咳咳咳个不停。焉栩嘉实在看不下去了,开口说道,“昨天你们翟老师不舒服,正好我顺路把他送回家了,今天顺便送你俩一起去学校。”



“可拉倒吧顺个p……”


焉晟嘉想也没想张嘴就说,正好抬头看见自己哥哥威胁的眼神,连忙改口,“顺得太巧啦小翟老师没想到我们住这么近呀哈哈哈哈!”



看见哥哥满意地点了点头之后继续目不斜视地开车,焉晟嘉忍不住在心里给了自己一拳。


真是个没出息的。




-




“小翟老师小翟老师,你昨天怎么啦?”


下了车,焉晟嘉跟在翟潇闻旁边往教室走,好奇地问了一句。印象里的小翟老师一直都是风风火火地和大家打成一片的样子,也没看出来他昨天哪里不舒服。



“我昨天胃疼来着,正好你哥哥看见了。”翟潇闻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你们怎么认识的啊?”



“我有一回生病,去的你哥哥的医院,还挺巧哈昨天遇到。”



焉晟嘉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可是我哥可没这么热心肠哦。”


说完,他眨了眨眼睛,蹦蹦跳跳地走了。



评论 ( 7 )
热度 ( 167 )

© 班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