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爱你

Flipped•10


医生嘉×老师闻

俗套故事预警

私设OOC预警

上升真人鬼压床×3

激动开写,随缘更新


 

 

 -


 

 

虽然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坐焉栩嘉的车了,但坐在车上的时候,翟潇闻还是有点紧张和尴尬。


 

 

“你不舒服吗?”翟潇闻侧过头去看焉栩嘉。


 

 

焉栩嘉摇了摇头,“没有,别听他们乱说,可能是困了所以没精神。”


 



 

翟潇闻撑着脑袋点了点头,“你们医生真的好辛苦啊。”


 

 

“喜欢就不觉得累了。”焉栩嘉笑了笑。


 

 

焉栩嘉的脸在路灯的映照下忽明忽暗,一片阴影打下来只能看见眼睛在反射着光。


 

 

“热爱真好,我也很喜欢老师,虽然感觉自己可能会摧残祖国的花朵,但是我也是真的喜欢这个职业。”

翟潇闻笑了。


 

 

“我弟弟怎么样?”

 


 

“晟嘉可乖了,成绩也好,就是长得太招女孩子喜欢了,”翟潇闻看了一眼焉栩嘉,打趣道,“你们哥俩长得还挺像,焉医生上学的时候没少被小姑娘表白吧?”


 

 

“……并没有。”焉栩嘉有点无语。



 

“那你不行,我当年可是叱咤风云啊,校园风云学长说的就是我,唉。”



 

焉栩嘉被翟潇闻逗笑了,“不错,不愧是‘最帅翟潇闻’。”


 

 


-


 

 


“谢谢焉医生!我走啦!”翟潇闻跳下车关上车门,隔着车窗冲焉栩嘉挥手。


 

 

焉栩嘉摇下车窗,“不用叫我医生了,私底下叫我名字就好。”


 

 

“那就嘉嘉?你名字太难记了,不如马羽加看着方便哈哈哈。”


 

 

“都好,反正都是我。”


 

 

“拜拜!早点休息!”



 

焉栩嘉挥了挥手,看着翟潇闻蹦蹦跳跳进了单元门,正往上数着他家的楼层,数到的时候刚好亮灯,总算是完成了任务。


 

 

那么接下来,就是找周震南算账了。



 

焉栩嘉咬牙切齿地摁下了周震南的电话号码。



 

“喂嘉哥,到了吗?”



 

“……”



 

“喂喂喂?”


 

 

“你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吗?”



 

“呵..呵...”周震南干笑了两声,“我和赵磊是发小啊不是和你说过了吗……”



 

“你别跟我装傻,我说的是翟潇闻。”


 

 

“他们三个关系好呀,一起出来玩嘛有什么关系。”


 

 

焉栩嘉闭了闭眼睛,“我当然知道他们三个关系好,也知道你们是发小,可是你骗我说是朋友聚会是为什么?”



 

电话那边的周震南沉默了一阵。

“嘉哥。”



 

焉栩嘉被这突如其来的正经吓了一下,“怎么了?”



 

“你已经26了。”



 

焉栩嘉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要说什么,“……我寻思着你比我大一岁不也是单身吗?”



 

“可是我谈过恋爱,我有经验啊。不像你,张了一张恋爱老手的脸,谁知道是个白痴。”



 

“……”焉栩嘉咬牙切齿,“你他妈那也叫谈恋爱?”



 

大二的时候,周震南突然迷上了说唱和跳舞,和社团里的一个学长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搞到了一起,两个人也不怎么呆在一起,仅有的一些交流也仅限于图书馆一起学习。一年之后学长毕业,就和周震南断了联系,开始地莫名其妙,结束地也不清不楚。



 

在焉栩嘉看来,这算个屁谈恋爱,简直就是免费教师。


 


“怎么不算?你别扯开话题,我的事改天再说,现在先说你。阿姨催我好几次了让我劝你多交交朋友谈谈恋爱,我可受不住了。”



 

“行,姑且你所说的一切我都理解,但是今天吃饭也没一个是女的啊?”



 

“呃……”周震南沉默了一下,“你记不记得我和你说过赵磊有个妹妹想认识一下你?”



 

“嗯哼?”



 

“她今天有事没来,本来确实是要给你介绍一下的。”

周震南给自己编瞎话的能力竖了个大拇指。

不错,周震南,你越来越会骗人了。


 




 

-


 



 

翟潇闻回了家之后看到手机上赵磊发来的微信。



 

-磊哥:怎么样?



 

翟潇闻有点摸不着头脑,一个电话给赵磊打了过去。



 

“咋了啊磊哥?”



 

“你和嘉嘉啊。”



 

“这都叫上嘉嘉了,你们这么熟了吗。”翟潇闻突然有点不是滋味。


 


“我觉得人家嘉嘉不错,长得帅懂得多工作稳定,多优秀啊。”



 

“哎呀磊哥,我真的对他没兴趣。”



 

“我没说你对他有兴趣啊,现在是我们对他有点兴趣,嘿嘿。”



 

翟潇闻举着手机躺在沙发上,有点语塞。




-

最没想到的是我竟然拖了这么久还只写了这么点

我每天都在干嘛????

最近卡得有点厉害

先发出来再说

评论 ( 3 )
热度 ( 150 )

© 班花. | Powered by LOFTER